列持七

爬回去,挺尸。

薛晓

    晓星尘无意间碰到了薛洋的手随即一怔,回过神来拔起霜华剑刺薛洋,薛洋闪身一偏避开了霜华。
     因着晓星尘看不见,用力一挥把霜华打落 ,薛洋把晓星尘抵在墙上盯着他说
   “我都玩腻了你才发现,真是单纯啊道长”
     “薛洋!你为何还不肯放过我”晓星尘想到义城这几年身边缠着自己要糖的少年一直都是薛洋,他要被逼疯了
    “放过你?你把我抓去金麟台,这个仇我还没报呢,这次该到我了,我呀想看到你哭着求我的时候”
      薛洋满意的看着晓星尘微微颤抖的手,顿了一会,接着说
“你别想死也别妄想着要逃,你要是敢,我就把小瞎子的舌头割下来让她什么也说不出来再卖到青楼,你那傲雪凌霜的宋子琛宋道长已经被我杀了,做成了凶尸,你要是不听我的,我便让你心心念念的宋道长专去杀那些老弱妇孺”
    晓星尘面色微僵破口大骂“薛洋,你真是卑鄙无耻”
    薛洋勾唇,摇摇头自嘲的说“是卑鄙,我杀人无数害得家破人亡的也不少,这点手段还算不得什么。只是可怜了阿箐和宋子琛就因为你,落不得个好下场”
    薄唇微启,“是不是,我顺从你就不会伤害阿箐和子琛了”
    “当然,只要你听话不仅不会杀小瞎子和宋岚,我也不会去祸害别人了,怎样?”
    半晌没出声
    薛洋只当晓星尘默认了,恢复往常笑嘻嘻的模样
    “那道长我去买菜了你在家等我,要是敢跑我就把跟你有关系的人都杀个干净”说完,转身朝门外走去
    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远晓星尘也顾不上形象跌坐在地,眼上的白布也渐渐染上了鲜艳的红色
    子琛,对不住了连累你和阿箐
    过了一会,阿箐玩够回来了刚跨进门便看到脸上流着血水的道长,吓得呼吸一滞,偏偏得装作看不到喊了声“道长,我回来啦”
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